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过了。。。

今年的圣诞节将就过了。。。
有点不舍。。。
人家说圣诞节是最浪漫的,
但为什么我不觉得的?
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
本来觉得很闷的。。。
但有一个朋友上线,
然后我们就谈天谈到结束圣诞节的12点。。。


哈哈。。。
嗯。。。
算不算是跟朋友过了?
不过也很开心哦。。。
哈哈。。。


30就快到了,
有点紧张。。。
因为怕会跌班。。。
但也有点期待。。。
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好朋友们嘛。。。
嗯。。。
期待+紧张。。。


但我也不想开学呢。。。
每天在家里也可以很爽的嘛^^
但有可能吗?
哎。。。


新的一年到了。。。
希望我的成绩会进步(由其实pmr),
身边的朋友找到自己所爱的人(不包括我)
家人平平安安。。。
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自己要快快乐了。。。
哈哈。。。

keep ur smile awalys,then u will feel lucky^^
哈哈。。。
不懂讲到对不对呢?
我的英文很差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