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善忘,没用。。。

最近变得很善忘,
人家讲什么,
原本想要记得,
但后一分钟,
就记不起来了。。。
到底为什么会变了的呢?


从前我的记忆好到不得了,
但现在。。。
为什么啊???


现在好咯,
因为我常不记得东西被人骂了,
好讨厌自己。。。
真的是没用啊。。。

4 条评论:

  1. aiya....其实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的啦。
    以后把人家交代的东西记录在手机里的备忘录咯,
    手机跟你最亲密吧??常看到就不会忘记了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错咯,我没有电话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
    做么每个都将说我的叻?
    我要哭了。。。TT。。。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