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新开张

嗨嗨,这是我初次写的blog,
也是偷偷写的哦,
所以大家千万别告诉我的家人,
我弄了这个blog哦,求你们。。。^^
里面呢所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可能会写到很烂,
所以不要怪我啦。。。
最重要的是我不会放照片和音乐^^。。
呵呵。。。


好啦,就入正题吧,
今天的心情很淡。。
不知道,为了什么?
好久没接触我的朋友,
昨天一讲下,
我的心竟然有一点心疼,
我很怕。。。真的
我的知己已转校了,
他是最明白我的人,
曾经我最依赖他,
但现在呢?
我可以去依赖谁?
信任谁?



我真的不想看到朋友在欺骗我,
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我一直在掩饰着,
一直令自己开心些,
逼自己别乱想,
最后,
自己竟然觉得已变善忘了,
如果,
真的要这样的话,
不如就失亿,
让我不要再记得任何人,
包括自己吧。。。

10 条评论:

  1. oi...你是育江啊?
    假如你是的话,为什么要放陈晓琦这个名字?

    回复删除
  2. 请问什么是育江?

    回复删除
  3. 死阿鸟啊!!!
    我有部落格第一个一定跟你通知的!!~~
    哇老。。

    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是逃避呗~
    看开点吧。。
    接受现实~
    呵。

    回复删除
  5. 谢谢,但如果不逃避,我就会更加难受。。。我不肯去接受。。。我真的很怕

    回复删除
  6. wahaha...
    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那个江式_bond_棒棒_大大...=.=|||

    回复删除
  7. 哈哈,没关系吧。。。但是呢,什么是育江?

    回复删除
  8. 哦。。。那你就是aik jiang,育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