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开学]

原本开学的我,
其实真的很开心的,
因为我期待着我将会进到什么班...

所以,
昨天...
很迟才睡,
是两点?还是三点==
都忘了....

今天来到学校,
我的心情很紧张,
因为想知道自己究竟可以进到什么班...
可是...
结果....
哎喲,
坐在那里听那些废话...
又热到要命耶==
真想大声的喊出来--

哈,
今天真是觉得自己疯了--
不停的逗鱼笑...
我觉得她真是太好笑了XD
果然是我的超级好朋友XDXD

我很久没有这么疯,
这么累了.
这么不想跟人讲话(除了笑XD)

老师派了张纸...
是关于分班的...
我看到的是
4mawar--什么都是a/b
4dahlia--数学要是b
4anggerik--数学要是c

呵,
是这样吗?
我进的是anggerik?
我很讨厌anggerik的,
为什么要我进去?
看到这一张纸,
其实我真的哭了,
只是没有人知道而已,
我不可以进anggerik,
知道吗?

明天,
就会知道自己什么班了...
我求你,
不要给我anggerik!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