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的好知己,
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讲他,
他竟然有女朋友了,
这是真爱吗?
为什么,
他每次都要这么做?

他不知道他的朋友更加担心的吗?
没有感觉,
为什么还要装有感觉,
不觉得这样比骗人还要更可怕吗?

对,
我顾着说别人,
不说下自己,
我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有时候,
我想马上走出去马路就被撞死...

我太令人讨厌了...
我自己在做些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我不知道对他有什么感觉,
我不知道我们处于什么关系?

我,
只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
我...
真的很觉得自己很失败,
原来我根本就不专一...
一直以来只是在装!

我可以把事情告诉谁?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