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除了哭,还是哭==

今天,
竟然哭了...
是害怕得哭的一种...

我不喜欢,
被人丢下的感觉...
一个人的感觉,
很可怕...
走进一个暗而静的街道,
这种可怕的方式,
你想象得到吗?

今天,
是我第一天,
如此彷徨的一天...
就好像失去依靠...
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呵,过去了...
就算吧:)

最近,
幻上了伤风和咳嗽...
辛苦++
都不懂几时才会好==

还有一样东西是,
我发现,
原来...
我们form4也有一个绝对白痴的<女人>XD
无论她的照片拍得多么的漂亮,
我只能说一句,
[你很恶心]==
无论用什么角度来看你,
你都是恶心==

抱歉,
[用了恶心这个词语]
你配[恶心]这个词语吗?
唉...
好好的一个[女生]不做,
去做[女人]...
算罢啦你...==
最好你早日跟你的猪朋狗友消失,
那么我就开心死了XD

我们是正义的,
而你,
用什么旁门左道说服你朋友来打她,
我不懂...
可是只能说一句,
你实在是太过的白痴了
[八婆],
这个字,
非你莫属...
你一定很喜欢很亲切吧?XD

1 条评论:

  1. 那些人不要用【八婆】这两个字,侮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