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心情很差

心情差得不得了...
好想离开这里,
爱情,
很烦...
自己更烦!

我很希望自己有个朋友在身旁,
安慰我,
可是我静觉得没有,
在fb拼命的争论一些不是问题的问题,
好像快吵架了...

我哭,
只是因为我真的爱过,
我哭,
只是因为我搞不清楚自己,
我哭,
只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哭,
只是因为害怕吵架...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根本不配有朋友!
更不配有幸福,快乐!

心里很疼,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渴望被爱,
自己却伤害别人!
我很讨厌自己,
只是因为我实在太自私,
一切都会好的,
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现在反而越来越糟?
我开始不想告诉别人我的心事了...
我就是一个人,
我根本什么都没有!
那个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