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觉得,你令我讨厌...

拜托你,
请别再针对我的数学,
我是差又如何?
我差,
可是别忘了.
我其他的科目都比你好哦!

你别每一天拿你的数学来跟我比,
我是差,
可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我在今年,
真的想忘记过去那些仇恨,
是你把它挖出来说的...

你出卖过我,
说过我的不是,
甚至说我的pmr会考到不及格出来...

我很想对你说的是,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它忘了,
跟你重新做过朋友的...

我忍了又忍,
到了现在,
你就处处的要说我的不是,
对不起...
我想对你说,

我很讨厌你!

在下课的时候,
我根本不想再说一句话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就是不想在你面前再说话...

你还想说我霸着她?
halo...
我跟她同班了四年了...
我很难得才可以跟他们两个一起坐耶...

你想想吧,
在班上...
我只是跟他们两个比较好,
你想怎样?

我就是喜欢霸着他们两个啊,
怎样!?
还有的是,
你喜欢怎样,
我都管不着...

请不要觉得自己在班上有职位,
就很大这样,
我告诉你,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好好的想跟你做朋友,
你不要...
你偏要跟我做仇人,
来啊,
我怕你不成啊!!!?

今天,
一个人走路回家,
wasai...
好久都没有尝试这样的感觉了...
清静的简直是爽死了XD

我慢慢的走,
走到很爽的感觉,
我好想说XD
原来我真的爱上静了...

我想说的是,
我不想给人打扰我的生活,
因为我觉得,
我过得很开心^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