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永远的锁上自己...

我宁可活在自己的世界,
永远都不要再出来,
不知道世事...
那么就好了...

信任好苦,
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即使一个人也无所谓了,
也许会比无畏的敷衍,
来得更好...

今年我真的过得很好,
终于都学会了分辨什么是真实的友谊,
什么是假装的友谊...

我长大了,
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所以,
更加的要学会坚持..

我一切都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自己一人,
我爱我自己,
永远都那么爱...

所以我是自私的,
呵.....
我没有你们那么说得的那么好,
我是一个坏的女孩,
永远都是...

我爱上了黑暗,
因为可以在黑暗里紧紧的抱紧自己哭泣,
这个,
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一次的说,
谢谢你,
我...
还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