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爱上它...

最近爱上了那一首歌...
真的很好很好听...
歌里描述的,
就像我的故事一样...

我不是在追求恋情,
而是活在孤单的生活...

今天她跟我一起走回家,
然后拼命的问我昨天发生什么事...
其实,
我真的好想说,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其实,
我真的很累...
累得简直慌了...
可是我还是笑着的面对人...

我不是很爱打打闹闹,
只是,
想找一些热闹的气氛...

我不是很幼稚,
只是期望自己有些快乐的感觉,
嘻嘻哈哈,
其实我真的想过这么样的生活,
只是可惜,
我的微笑,
我的快乐都是伪装的...

也许,
你觉得我很傻,
可是,
我只能对你说,
我习惯了...

我知道,
我也应该习惯把心事收藏起来:)
这,
才是我...?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