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不相信

发现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
我,
原来有这么大的魔力,
可以令到人家想起过去的事情的...

呵,
我和他已经没有从前那么的好了...
原来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从来都不相信你会这么样的大反应,
我更不相信自己能有如此大的魔力去令到你伤心...

距离感的友情,
我想我不配做你的朋友...
连安慰的资格也不会再有,
你叫我不要找你,
意思就是,
在你还没有放下她前,
我都不要找你...

对我公平?
我是你的朋友,
只是想找你聊一聊而已...
呵,
原来这样也不能?

好想问你,
若你一辈子都放下不了她,
意思就,
是不是要永远放弃我这个朋友?
女儿了?

刚听回从前的一首歌,
【我怀念的】
很有一种以前的感觉...
心酸的感觉...

我对你,
有很多种愧疚的感觉...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很讨厌,
你为什么要这么爱我?
我根本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