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哭了,心更累了...

今天的我,
哭得很掺...
失去了任何的依靠...
整身无力的,
好想昏下去,
永远都不要再醒来,
但,
我却舍不得大家...

我望着真正的鱼儿,
觉得他们很可怜,
一直被困在一个水箱里,
直到等待死亡...

我看着他们,
哭了...
没有人了解,
我做着的是什么...

我只好假装快乐,
微笑着...
却得到难受...

我没有说过分开,
但,
到最后却,
这个暂时分开一个月的定论...

他哭了,
而我却偷偷的哭,
为什么?

他说得很对,
如果我不爱他的,
何必哭呢?

也许,
他管得我太紧,
所以让我想放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