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为什么?是我?

很好奇的说一句,
为什么是我?
冤枉到我这样,
我可以说一句,
你很厉害吗?

我从来都很讨厌别人冤枉我的,
但,
可是今天却...
怎么我今天那么倒霉?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印象我跟他们说过一句话...
如果我有的话,
我一定会有印象的...
但是,
我找不到,
我真的找不到,
我有说过这些话的东西...

我更不会害她,
她是我曾经的知己,
我怎么可能去害她?

我害怕,
明天以后没有人相信我,
我很害怕...
为什么会这样?

好,
相信我,
我以后一定diam diam,
我什么都不会说,
一句话都不要再说了...
好不好?

我只会为我的明天去澄清,
以后的事情,
我一概不理...
哈,
我竟然哭了,
气得手脚都冰冷...
我第一次如此的受冤枉...

不过最好笑的是,
我说给她听,
她却没有反应,
明天我会很惨的啊,
她怎么可以没有反应?

她真的是我朋友吗?
我不是在谈天,
而是要找证据帮忙自己澄清啊,
明天,
是不是要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