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没有资格

从跟他讲了很多事情了以后,
看得出,
他都很不开心...
我想...
这个一定是我弄到的...
我其实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其实讲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对他没有感觉...
只是知道...
从假期开始,
他少陪我了以后,
心情就一直乱到现在!

我不喜欢这样的心情,
会让我不想跟别人讲话,
我在班,
拼命的看着朋友的小说,
弄到我心情也没有这么差...

昨天,
我真的很静,
也没有大声的嘻嘻哈哈...

我一点都不快乐,
却没有人会留意...
一月份的第一个星期,
过得很充实,
不过很不快乐...

幸福,
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去拥有...
可能我说没有感觉,
但心里,
也存在一些些的感觉,
让我读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