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怎么了?

最近跟他已经变得没有话题了,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在想,
我是想多了?
还是怎么了?
我变了,
是永远都猜不透的变了...

其实爱情,
重要的不是拥有,
而是在乎彼此是不是能够得到幸福,
如果,
我想要的幸福,
你是给不了我的,
对不起,
我想我会离开你...

伤害你,
只是因为我从来都不会爱...

昨天,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只是因为,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疯了,
唱歌,
谈天,
谈未来的事情...
哈哈,
这种感觉,
真的很好...

DAHLIA,
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好的班级...XD

因为真的可以很热闹,
很快乐,
很疯狂,
yeah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