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她会离去吗?

这几年,
陪着我的人,
陪着我难过,笑的人是她...
也许最了解我的人不是她,
也许最能安慰我的人不是她...

但是,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为什么,
只是因为她每分每秒都能陪着我,
我们经历过,
吵架,分离,哭泣,笑...
都是她陪伴着我的...

她陪我的时间,
分分钟比任何的人都还要多...
所以她,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允许,
别人伤害她...
我不允许,
别人中伤她...
她是我的姐妹,
所有人都不可以伤害她...

可是她说如果换不成班,
她会转校,
离别离别,
是多么的伤感...
唉...

我现在才懂,
没有她,
我的生活会更糟:(
怎么办?
好害怕TT

我不想我的好朋友整天都丢下我一个,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就像他一样,
现在感情变得糟了...

TT
唉...

wow==
学校又来进行暴乱了,
那个人真的是...
无聊的==
是她自己说别人啊,
给别人讲回好像也很正确,
现在却恶人先告状==
<他>的朋友还帮着<他>,
拜托,
看都知道是谁错啦--
真的很无理取闹==

很不爽<他们>--
真是幼稚!==
不过声明,
<他们>岁数很老,
只是装幼稚而已哦:)
赞同?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