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恨自己...

我变了...
变得自私了..

早前,
我发现错误,
但为什么我不去更改?
这一段感情,
我错得过分,
我对他的感觉,
已经逐渐的淡了...

我明白,
一切都是我的错,
他很好,
只是我太令人讨厌了,
包括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想些什么,
当他说出我不需要他的话,
我竟觉得很难过...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想知道...

是不是他太久都没有陪我?
所以我习惯一个人了?
是不是因为我掩饰过多了?
所以我不需要别人疼爱与关怀了?
我很迷惘,
我觉得自己对感情一点都不认真,
如果不是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了?
我真的有爱过他,
只是自己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时间,
会帮我的对不对?
我希望,
我和他可以像回以前一样,
好不好?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