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太孤单...

今天,
早上我很吵,
不过下课过后,
我竟然静得很厉害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她要这么做,
我不知道她的心究竟在怎么了?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呢?
朋友?
太难了...

谁有顾及过我的感受?
谁做事情前,
有想过我一下?

你生气了,
就能把我不能说出口的东西说出来?
是,
我真的知道,
我从来都不比谁好,
我也不想去比,
因为我根本没有得比...

一个人,
始终还是过得很好...

其实,
很多时候,
我真的好想静,
但是我却讨厌静的自己...
于是勉强的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我是被人忽略的,
无论过了多久都好,
我还是哪个被忽略的人...
我害怕了,
我不喜欢正义,
正义又可以怎样?

现在的我,
真的变了好多,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把心事静静的收藏着,
可以静静的落泪...
不想再说太多的话...

我更不喜欢比人处处管着,
谁都一样...
我觉得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微笑又如何?
我还是伪装的哪个我...

其实讲真的,
我真的很恨自己...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