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

1月1号11年XD
今天真的是很漂亮的数字=D

昨天放烟火,
真的很漂亮,
可是,
我再也没有听到邻居开门声的声音,

以前,
他们一定会一起看烟火...
只是邻居伯伯他...
呵呵,
可以说人生无常?

一个珍惜生命的人,
死神也要拿走属于他宝贵的生命,
为什么?

昨天倒数,
竟然没有他的陪伴,
其实也蛮好笑的...
当时他问我的时候,
心的确是一阵的痛楚,
不过已经没有事了...
算吧:)
还是陪家人比较重要的=D
【真心话哦】XD


今天啊,
给一个不认识的人一直叫我帮她的照片按赞...
还要,
【我加她】,
【过后按完她的所有照片】...
都不懂是好笑,还是生气???==
哈哈==
搞笑==

就这样吧,
2011年,
我一定会过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