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懒惰...

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
不过很寂寞..
每个人都有事情做,
我又怎么可以吵着他们呢?

哪个所谓的知己,
也许我们真的什么关系也没有了...
每当我想跟他讲话,
我都觉得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其实很清楚,
朋友怎么可能会有一生一世呢?
人总是现实的,
谁现在帮过他的...
他就会去那里跟别人说那人是他的好朋友...

我们呢?
他忘记了我们了...
我们曾经跟他经历的一切他都忘了...
算了吧...
我已经没有任何资格去安慰他,
他身边有朋友,
再也不需要我了...
最后一句话,
对你说...
谢谢你,好知己...


假期过得蛮充足的,
明年就是form4了,
心情很紧张...
昨天梦见了...
prm成绩拿得不太好...
请不要实现,好吗?

昨天不停的收拾书柜,
后来我看回以前自己的作文日记...
真的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傻...
哈哈...
原来我以前的文笔果然是差到难以想象...

最近他陪得我很少,
我不想再等来又等去...
很想他..
可是怎么当他找我以后,
我会有种莫名其妙的生气?
我也不懂,
原因是什么...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