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又来了...
今年的心情也没有什么好啦...
我开了这个blog,
已经有大概一年了吧?
哈哈...

刚知道一样事情,
虽然我的感觉对于成绩的事情不太准,
但,
我对于感情的感觉,
是准到不得了...

而且我还在佩服自己有这么的感觉...
和我的猜测是一样的...
她,
不是如此的狠心...
但,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明明相爱,
为何分开?

一句不合?
只是所谓的谎言...
其实我真想他们可以在回一起...
可惜,
我不可能实现..

至少,
我知道他们是多么的顽固...
这一个伤痕,
永远都会活在他们的生活...
-------------------------------------------

我郑重的对你,
说一声对不起..
在爱情上,
我是一个很不顾一切的人...

我的脾气,
我一定会改...
但,
只会为了你而改...

不想再让你掉泪,
所以我只会改...
谢谢你的原谅...

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