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毫无权利的我...

在家庭里...
我想我是一个最没有权利的人...
每一样东西,
都得要得到他们的允许...
这样的生活我很讨厌....

我很不喜欢给人管着...
很讨厌别人无缘无故的走进我的世界去不停的干扰着...
为什么?
我做每一样事情在他们的眼中都那么差?

为什么?
我做什么你们都说不好?
为什么你们那么爱干扰我的生活?
我很讨厌...
更厌倦...

现在的我,
没有任何心情再嬉皮笑脸对着你们...
因为我的心,
你们都看不懂...

心烦的一切...
谁,
还可以聆听我的心事?
我熬得好辛苦了...
为何,
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说出心中苦楚的人?

想哭...
但,
却害怕干扰着别人...
我觉得自己真是很没用...
呵呵...

连哭,
都没有权利...

我可把心事告诉你吗?
可以,
但,
换来的是更寂寞...

我的确变了...
变得更加脆弱了...
我不喜欢敷衍...
我真的很讨厌!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