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这一年,明年...

这一年,
还有一天就要结束了...
也就是明天就结束了2010年....

对于这一年的我,
感觉上还好...
有了他,
还有给我更加深入的认识自己,
甚至和她从敌人化作为好朋友...
而且遇到什么事情都告诉她...
她的确是可以让我信靠,
即使我有什么忍不住的都会告诉她...
把她当成以前的知己一样...

可是,
突然间...
想起...
曾经我答应过自己...
不再与别人说自己的心事...
到最后,
被她败了...
我始终还是把事情告诉她了...

这一些,
就只有她知道...
但是我,
现在发觉...
我在干扰着她...

不,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是觉得不应该再让她感到难过了...
我可以的,
从小我就没有什么朋友啊...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过,
没问题的...

话说,
我也没有试过在学校表露冷漠的一面呢XD
不知道给人看到有什么反应XD

其实人,
就像演员一样...
处处演着自己的角色...
我,
一定要加油...

致:明年的我
做事不可以太冲动
读书要加油XD
muack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