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就这样...算了吧...

我答应自己,
我会为了你而改..
这个,
一定会为你实现,
可是你也答应我...
好不好?

我知道,
如果没有他的电话...
我相信我的电话将会空白...
我相信,
不会有人来找我...

曾经的好朋友,
知己...
统统都是骗人的语言...
就这样,
算了吧...

我已经忘记那个所谓朋友对我做出的伤害了,
不为什么,
只是因为我不想那么记仇...
就这样,
一切都算了吧...

不知道怎么了?
站在朋友的旁边,
不停的干扰着朋友,
竟觉得自己比外人更外人...
我多疑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时候却爱怎样想...
朋友,
其实我不配有...
无论多么的想要捉紧这一点的友谊,
最后都会遗忘的忘了我...

也许,
我就是如此的容易忽略...
一切,
算了吧...

搞不清自己的内心,
怎么要人家来帮忙?
一切,算了吧...
写了,
就忘记吧...

不稀罕别人的安慰!
我还会微笑的对你说,
没关系,
我还是会过得很好...
因为,
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