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孤独...

最近的我,
爱上可单调...
我已经不渴望自己的一切可以有人关注...
(不包括文章)
纯属的只有日记...

最近自己真的彻底的改变了...
变得少了些笑容...
变得自己已经不懂自己...
莫名其妙的脾气...
令到他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是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脾气...

可是为什么,
我会落泪?
为什么我会难过?
为什么心,
也会很疼?
原来远距离恋爱,
我现在也在尝试...
呵呵...
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还有距离两天就要拿成绩了,
我为了这个东西哭了一次又一次,
也许也因为这个,
脾气变得那么的差...
呵呵...

突然觉得,
寂寞比快乐更好...
哭也比笑来得更好...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