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第三百天...

今天,
是我和他度过的第三个一百天...
但,
其实我不开心..
因为我只是想他在身边...
不过算了吧...
三百天快乐...
呵呵:)

------------------------------------------------

昨天看啊婷的小说,
那本小说真的超好看的...
看到我差一点掉眼泪XD
因为我最害怕看到,
那种彼此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故事...
这样的故事很好看,
而且我看了会哭一场...

------------------------------------------------

那天收拾以前的东西,
看到了很多以前所传的纸条,
心会觉得很难过...

难过的,
只是因为我明白,
朋友没有永远,

难过的,
只是当时,
爱得太深...
导致受伤害,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
我以后一定不可以再给自己再受一点的伤害...

-------------------------------------------------

成绩,
啊婷说23号就要拿了...
救命啊,
我真的很怕...
怎么办好?
唉....

-------------------------------------------------

最近脾气很怪...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很想他,
可是跟他讲话,
每一次都都好像要吵架吵架将...
我不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