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曾经...

我写这篇文章,
希望看到的你不要生气...

昨天,
无缘无故的被一个人拿回以前的事情出来说...
令到我的手脚很冰冷...
把那些受伤的曾经放在心里...
试图把它慢慢的忘记...
可是怎么那人还要拿回出来?

那那是我最讨厌的自己!
是我超笨的曾经!
我为什么以前要恨现在很好的姐妹?
为什么了他,
哭那么多次?

为什么就因为他!
我才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我很想回去从前,
盖哪个超笨的自己!
==

现在,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让人伤害...
不要再给人提起以前的事...
很不想听哪个笨蛋的自己做的事情...
更不想再见到他!

我有他了啦><
就够了...
哈哈...

他对我很好,
只是有时候很难哄...
我其实不是将喜欢哄人而已...
因为我没有耐性...

我不喜欢他哭,
只是认为爱哭的方式是女孩的专利...
我更不喜欢他的小气...
可是你知道吗?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变得坚强...
这个就是我希望的...

我变得怎样?
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总知道就很烦==

她爱他,
可是她特地让他误会她有男朋友==
他爱她,
可是他却误会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阻止他们...
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继续用女儿这个名词去帮他们复合...
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这,
就是他们的结果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