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忘了笑..

假期的时候,
快乐是有,
但是我却忘了笑...

笑是我的伪装,
我知道自己软弱,
所以我爱笑...

我忘了,
当初我的想法...
一个没有永远的感情,
永远对于我来说,
可能存在,
但不会出现...

我爱你,
比想象中还要爱...
但我害怕的是受伤害...
那一天,
你回去了,
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
我慌了..
哭了...
我从来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爱得那么的深...

前一天,
你说我变了...
在你心中,
我真的变了吗?
变得让你讨厌了?
还是怎么了?
当时我不停的在想...
眼泪也滑落了...
于是,
我不哭了...
我蹲在椅子上,
紧紧地抱着自己...
等待他的信息...

于是,
我不理会了...
把一切都忘了...
听说,
拿成绩的日子,
快接近了...
这种感觉很难过,
这并没有带给我快乐,
只是带给我难过...

我可以跟谁说?
我不知道...
只想一个人,
藏着所有的秘密,
学会隐藏,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今天,
我参加了一个写故事的比赛,
好胜心强的我,
当然希望赢,
但...
如果我输了,
我也会服了,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的...
呵呵...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