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知道答案了XD

终于都过了自己那个可怕的一关...
很讨厌等待耶...
比折磨还更难受...
心跳,手脚都冰冷了啦...

不过幸好...
结果没有那么的糟糕...
只有一个...
不是那么的理想...
可是我差也有个a啦XD

魔法师别打我哦...
嘿嘿...
啊婷讲得没有错的XD
我的预感,
果然没有那么的准XD

好想知道啊婷的答案哦...
不知道拿到什么成绩呢?
>__<
期待。。。

如果那科不是那么差的话,
我想我会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嘛...
还不错啦...

我真的有尽力的啦...
我对得起天,
对得起地..

虽然只有开始发奋了那区区的三个月...
不过,
满足了啦><

下次,
spm就没有可能那么松懈了。。。
我...
不想在差下去...
尤其是你啊!
坏历史!!!
哼!给我记着啊你:P

我要读dahlia...
可以吗?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