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搭车的痛苦。

阿,
我终于知道了,
搭车的那种痛苦--
挤来挤去,到最后还回不了家==
可恶。--
昨天因为bo mood,
还差一点就迷路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可以这么淡定--
昨天阿昨天,
真的是气死了--

那个时间表,
明明就可以和我新朋友一样的
可是偏偏就是不一样,
不管了,我要换班。
我要写信换班==!

我和他们很friend了=__=
现在才告诉我,我们不同班--
一拳给你==

接着,
emo的情绪文章来了=]
很多时候,明明是笑着了,
可是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很多时候,说了这么多激励自己的话。
以为可以成功了,催眠自己说我可以。
但是却依然闷闷不乐。
其实我感激他,
第一个看得出我的难过。
他的话,我感动了。

友情,
是真的,让我觉得很满足。
我也不知道前辈子作了什么好事。
有这么多人,对我这么好。
我很感激,也很珍惜。
真的真的。

有人看懂我的难过,
有人为我的难过伸张正义,
有人冒着雨,陪着我搭车。
有人担心我,有人爱护我,
有人想念我,有人因为看到我和新朋友friend吃醋了。

这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温暖。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可以得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爱。
但是这一刻,我哭了。
哭是因为,我感动。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谢谢你们所有的人,我感激这一切。

然后就记得上次呀,
原本就是睡觉了,可是脑海里就有很多回忆。
关于他,从认识到分手。
这一切,我都觉得很心疼。
甚至很难过。
到底要多久,才可以放下这一段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