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苦涩。

苦涩的滋味,
最近一直再尝。
告诉自己不要再玩乐下去。
希望用努力和认真打动自己。

今天一直都很努力。
发现原来,成就感很大。
只是成就得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模模糊糊,
好痛苦。一上tutorial,
我又回到去原样,
那个emo,脸黑黑的样子。
就发现课室里飘出的完全是黑暗的色彩。

一个人的天空,
我到底还要撑多久。
好想找一个最心爱的人,
分享我这么难过的一切。

可是我发现,
我并不怎么惹人爱。
到底是因为我不够漂亮,
还是不够友善。

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找到他最心爱的。
可是我却要一个人,
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我也希望,
那个他就出现我的生活。
用所有的时间,
去等我,去爱我
可是我知道,这一个人,还没有出现。
也好像不会出现。

是不是要我做女强人,
不屑找伴侣呀,可恶。
其实我对未来的爱情,
一点希望也没有。
曾经败了两次,都害怕了。

害怕再爱多一次,
又再受伤都一次。
所以只好暗恋,
不再说出来。

以后德那个你,
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嘛。
就现在,就未来。
我需要你了。。真的很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