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寂寞520

想爱却害怕爱,
又何止是我一个。
我明确的知道,
爱不是我的全部。

唯一能做的,
只是默默地看着你。
静静地,不打扰你的幸福。
曾经幻想过无数的可能,
到最后还是败了给现实。

你不适合我,
或许是我过于自卑。
爱情如果可以对调。
我情愿,我是被爱哪一位。

那个像他的男生。
和他一样冷漠,
我把他当成了他,
今天却发现了,也醒来了。
他不是他。

这个新的男生,
眼神很有杀气,
而我喜欢的眼睛很电人。
新的男生,
说话一直带粗口,
我喜欢的他,
却对女生温柔一点点。

这样的人,
给我遇到了两次。
感觉就是很多东西都一样。

我只能安静研究他。
却没有想要进一步的关系。
反正我的真爱,
不会出现在这个年纪,
我相信。哈:D

今天一个人和六个男生度过了三个小时。
得回来的是,
男生聊得通常都是靠女,拿电话号码,黄色笑话==
阿哈哈哈 LOL

我就一个人尴尬坐在一旁,
静静的看着我的书,
心却一直听他们说的话。

男生,
原来围在一起,
就是聊这些。==
让我认识了男生的性格。

班上的女生,
开始不爽我LOL
因为我没有跟过一个女生。
从来就是和男生。
我只是想说,其实我也很想要一个陪我疯,
陪我玩的女生。

你们又有多希望,
一个女生和一大堆男生围在一起。
抱歉,那个一定不是我。
要不是没有这么样的她出现在这个班上。
我会这么可怜。

谁知道,
我有多难受。
谁知道,
我有多难过。
我也想哭,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忍下来。
一个人的生活,
我好讨厌好痛恨。

寂寞520
真的好想对你说我心里一直要说的话。
可是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
放弃,却舍不得。
爱着,又痛苦了。
你一直在我心里蔓延,
舍不得离开。
我爱你。:D

不是开玩笑,
而是我真的爱上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