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我找回了。 :D

我找回我最初的感动。
和最终的友谊。
曾经以为,
大学生活,
有很多很多东西要面对。
很沉闷,很难过,甚至很孤独。

但是不,
我反而爱上了。
和他们一起玩,一起笑的日子。
是的,虽然姐妹都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他们要我开心。
而现在,我拥有了这种中学的青春。
好像从前的我们。
我扮演回曾经属于自己的角色。
那个爱笑,爱吵,爱疯的我。

和她们一起,
我找会最初的自己。
谢谢你们。:)
陪着我,你们的义气。
温暖了我的心。

两个星期的认识,
变成这么熟,好像很不可思议==
不过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们是三八的==

然后昨天认识一个新朋友==
他名字叫奇怪--
然后我班长看到我和奇怪聊得这么开心--
问我们是不是男女朋友--

想一拳他--
真是的,谁说男生女生不可以做朋友啦==
我什么人都可以做朋友的啦--
最重要是聊得来,而且不要酷酷的==

然后我班上又出现一个帅哥XD
其实这个帅哥,和他长得很像。
我还是一样默默地看着他。
不是喜欢,而是研究:)

他和他一样,
总会发现我研究他。
哈哈,不错不错。
果然是像他的人。

班上的人都很厉害说英文
可是我总觉得,
这样的人,很show off--
是吧,是我自己小心眼了。
我也很想像她这么厉害说英文。

如果我是她,
我想我会比较随和,
而不是一味说英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