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我会努力的。

从前迷失了自己。
不怎么努力,不怎么用功。
不怎么听得明白老师说什么。

我已经决定了。
好好温习。
再这样,我追不上了。
对着一大堆不认识的女生==
我只能表现无奈。
我知道阿,全班女生都不喜欢我跟男生了嘛

so what。
我又不是靠仔
我只是喜欢研究靓仔。that's all :)
其他什么爱情,什么鬼你爱我,我爱你。
我已经把他抛得远远了==
我进来的目的是,
努力读书。
不要给别人看低。
这个就是我进来的目的。

认识了那几个三八,
觉得好舒服。
就可以一起玩,一起笑。
在我emo的时候逗我笑。
这样的生活,好有色彩。
好喜欢这样的精彩。

可惜,
她们都不在我班。
觉得好可惜好可惜,
我其实不想我的生活继续跟男生==
觉得给他们负累了,
就清白的名誉,给我毁了一样。

你放心,
我不是play girl。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爱情碰面。=]
爱情这回事,
在我心里,此刻只有他。
或许慢慢这种感觉会淡。
但是我珍惜过,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没有想过要告诉他。
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相信阿,未来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爱情,给我走远点。

6年后才回来找我。
好不好: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