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生活价值。

我啊我,
其实从来也只是一个微小的角色。
也许,是微不足道。
我感激对我好的人。
我也感激对我差的人。

世界,
是如此的现实。
只要漂亮,还是长得帅气。
就会得到一些,一大堆的慰言。
因为我不是,所以我没有这个福分。

我靠的,
也只不过,是坚持。
是信念。

这些日子,
我好累。
累得对我亲爱的床感到陌生。
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累。
也不会有人知道。

赶着来,赶着走,
这样的生活,
其实我很讨厌。

我英文不好,
学业不好。
但是我只是希望。
努力就足够。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徒劳无功的事情。
突然,
爱上了这一句话。
我的努力,对于爱情,对于友情。
对于,学业。
也只不过是一件徒劳无功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
找一个,不会嫌我烦。
忠诚,疼爱,关心,
我的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