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迷路迷路,重复迷路。

我承认,我是一个路痴。
不论学校。
lrt,还是bus.
我统统都迷路了。

我没有朋友,
没有方向。
我觉得,我好失败。
什么都不会,
很难过。
该死的officer.
死都不让我换班。
我讨厌你!==

说回去了,
law law这科,
给我感觉其实是很有保护性的。
只是我听不懂老师说的话。

昨天第一天,
他教到了chapter 2的一半。
我完全是发呆,傻眼==

这一斑,
有两个帅哥。呵呵--
不过我市负责看而已,
没有任何意思的==

上课的时候,
看着不一样的老师,
就很不自然==
他说的英文,好像外星语言==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
真的。

于是的于是。。
今天我在学校迷路了。
去一个厕所,
去了半个小时,
明明就在附近,
可是我用了半个小时去找。
我想没有人比我还要厉害,
去一个厕所要用到半个小时。

然后搭车。
明明看好了,
是我应该搭的车。
结果我去了哪里。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心很慌,
可是却很镇定。
问了问一个站在我前面的马来人。
结果,她带我去monorail。

临走前,
还和我握手。
这个女生,幸好愿意帮我。
不然我想,
我今天回不到家。
打不到这篇文章。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

脑袋空空,
想到的是他。
不是姐妹,不是朋友。
是他。
我好想打给他,
却害怕后面有人听到我迷了路。

结果我信息他。
我知道,他在乎我。
他是我哥哥,使我最好的兄弟。
我和他什么都不是。
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因为我知道,
他,关心我。
他也当我妹妹一样疼爱。
所以这个哥哥的名称,
他最适合不过。

不要问我是不是爱上了他。
我的答案是,
不是。
因为他,是我哥哥:D
我爱他,就像哥哥的爱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