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累累累

最近一直emo--
幸好认识几个不错的三八。
要不是的话,
我真的会想逃避去学校的念头。

认识他们,
我真的很感恩了。
其他的就慢慢来吧。
在班,也许已经习惯了。

习惯静到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这样的感觉,
很孤独,可是也许是最好的办法。
微笑,是我能给。
这种微笑,虚伪得不得了。
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

太阳公公,每天都把我晒得烫烫的。
怕会生病呀--
我就来变成黑炭了。
真是的。
太阳公公,拜托不要再这么猛烈了好不好 :(

那个像他的人--
讨厌呀,
为什么每次都要转过来让我看到他==
害得我不得不研究他。
可恶。
最好的最好是,我不会跌入任何爱情陷阱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