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生活苦涩。

最近每天起来,
没有一天是精神的==
我只能说,
我的黑眼圈加深了好多==

最近,
心情好糟。
每一天都是这样的烂心情。
我后悔了,
当初日盼夜盼的大学生活。
现在我才知道,
大学生活,一点也不好过。

读书,
读书,还是和书本有关的东西。
生活这样,真的超级无趣==

唉唉唉。
悲哀的我们丫=_=
幸好有几个聊得来的傻婆==
不然我想我会疯掉

每次一回家压力就会加重。
然后今天回到家,
我哭了==

最近幸好还有一个老哥给我诉苦。
不然我也会发神经--
这么煎熬的生活,
我很担心自己挨不过。
一年又6个月。
可以不要让我这么大压力嘛。。 

我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