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发呆。EMO

最近经历的所有,
中学都有经历过,
看到中学的朋友,
我就会发狂,
其实我真的很想大家。
只是,知道我这类人,
只想念,不联络。 :)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就是这样,
也许阿也许,
害怕别人对我没有一样的思念,
害怕被孤立了吧。

tutorial,我永远都是一样的脸,
就是sad,emo face。
呵呵,习惯习惯些了吧。
也许,可以好好磨练我的心志。
让我习惯一个人。

开始慢慢熟悉这一切,
听课发呆,
放学读书,
这个是我的生活。
每天星期二和星期四一定是最累的。
因为我不够睡。LOL

晚上像死人的脸一样白。
然后赶着去睡觉。
这个就是我的人生。
忙碌,复杂,充实,孤独的日子。

好想念,
中学时期。
无论多累还是坚持去上课。
没有啦,只是想见见我的姐妹。
还有那个永远看不厌的脸。

而到了今天,
没有了熟悉的脸,
就重新培养了另一些脸孔。
就是我这个月认识的五个三八=]

不管男女啦,
我觉得做朋友,
不需要介意这些。
那些人要说什么就随便而已。
无能为力去解释。
怀疑?在背后说我?
随便了啦。

那张跟他张得一样的脸,
真是永远都看不厌。
决定了以后就研究他。
不管他怀疑我发桥还是什么,
我眼睛就是毫不犹豫地追寻他的脸。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而是看到他,
我觉得很舒服。
因为他,像他嘛。哈哈哈

看见有伴侣的人,
心情会不禁的羡慕。
但是却不想拥有。
我真的有时候会很矛盾,
想有一个他,却不渴望他到来。
这个是不是叫不够成熟?XDD

其实我希望,
我以后的MR.RIGHT.
没有任何前任。
也不会有后任。
就只有我一个,可以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