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给自己 :D

每天研究人怕研究会过火==
哈哈哈。
每次Tutorial的时候我都会很不开心。
和奇怪没有话题啦。
说太多会让同学误会。

最讨厌就是给人误会了。
真是的==
不知道吗,我们这是好兄弟呀。
我当他是女的--
他当我是男的,就这么简单==
没有爱情,没有任何复杂的感情,
单纯的,就只是友情。
这种感觉就是棒。

不过每次对着他也sienz的==
幸好他性格够funny,
不然真的会想拳他--

最近想通了很多--
当初进来SPUS的目的。
是不让别人看低。
差一点忘了这个目的。
所以,
从昨天开始就很努力的读书了。 :D

我不求可以拿满分,
但只是想做到最好。:D
我相信,我可以。
到最后的路途,
我可以微笑到最后。

有这班傻婆,
还有姐妹在我背后。
我相信,这些难挨的日子,
总是带着幸福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