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远离。

最近一直看着那个像你的人。
感觉很白痴,
再这样看,我知道会过了火。

他没有你的温柔,
没有你的文静。
他只有聪明的头脑,
还有满口粗口的话语。

只是样子,
让我不得不爱上了研究。
我相信,
他一定有了一个他喜欢的人。
我相信,
我不应该继续下去。

因为他像你,
所以我把所有感情放了下去。
因为他像你,
所以我渴望接近他。

但是我知道,
这一切都不值得。
我不会再沉沦下去。
我知道,
我应该中断这样的病毒。
不会继续下去。

这样可能我心里就只有你一个。
但是我相信未来,
很快的就可以放下你:D

我不会去争取,
也知道不应该再争取这样的遗憾。
放下,
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会让自己更懂事,
更完美:D
因为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
就只有我一个人值得被自己爱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