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你像他。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个世界上,
竟然有个人,可以长得这么像你。
一样的动作,一样的温度。
而我竟然把这个人,
当成了你,
完成曾经我没有把握的经历。

我只觉得我这样做,
白痴非常,你用你的方式拒绝我。
我用我方式维护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我怕,很怕。
这次会沉沦下去。
我害怕,我会因为你,找了一个代替品。
好累好累。

我自认自卑,
配不上你。
我自认我没有把握。
去问你,到底以后的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你的一切,从来我只是靠想象。
从来,我都只是靠幻想活过来。

我醒不过来,
却只能一直沉睡在梦里。
你知道,我多痛苦嘛。

你知道,我有多少话,
想要告诉你吗。
我后悔了,后悔了。
当初不把握你,
问清楚到底我们是不是没有可能了。

是不是就一定要这样,
才能把我的人生变得精彩一些。
总以为对你一切,只是喜欢。
可是原来,一早就在心里蔓延成爱了。

我很想努力,
放下你,但是原来我。
从来也没有做过。
我很累,不想再这样。

可是为什么,
要让我遇到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可以不可以,在未来的一天。
终于发现,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