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今天,明天,未来。

一,二,三。
仿佛倒数我越来越痛苦的日子。
也就是要努力的日子。
这些天,我都在想,
到底未来,我会不会后悔我这样的选择。

我真的不知道,
未来会不会这样想。
我希望答案是我会为这个答案而骄傲。

认识他们三个人,
对我来说真的是不错了。
他们可以说补了我的空虚。
没有朋友的空虚。:)

朋友,真的是重要。
我希望,
我可以和他们同班。
希望如此。=]

昨天鱼撑着雨伞等我的那一刻。
我感觉我很幸福。
姐妹,这句话没有说错了啦。
我相信,我和姐妹们的未来,
一定会更好,
不管一切怎么样,
我始终相信一切不会改变。

学院的日子,
未曾开始,
就开始感到微微的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