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突然,渴望恋爱。

突然,就这么突然。
渴望恋爱。
想叫那个未来一直在等着我的人快点来了。
就只是突然有这么的一种冲动,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这样是不应该的。

就突然想恋爱了。
不像从前的恋爱,
没有任何束缚,没有任何的不安。
那个人可以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父母同意我爱的他,
姐妹祝福我和他的将来。
他告诉我,只爱我一个。
阿,多甜蜜的爱情。

OMG--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恋爱的戏,
让我感觉现在很多这样的feeling=_=
真奇怪。
都已经两天了--
两天都还是这样。@@
可恶-_-

看回很多人恋爱的照片,
和经历。
发现真的很让人羡慕--
可是我却矛盾了起来。
这么早熟的恋爱,也许对彼此都没有益。

还是乖乖打字偶尔发梦就好了。
渴望归渴望,
现实还是比较重要。
现实是,我现在必须读好我的undang。
读好我的a lv-_-

做梦的事情,一年前我作了。
也梦到了爱情的可怕--
其实阿,到现在我还是会隐隐作痛。
想起曾经的伤,
看回今天的自己。
发现改变的只是我的心灵。

容许我问一句,
如果那些不快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和他现在会是怎么样。
也许一起了,也许始终还是分开了。
对吧。

答案还是会留给昨天,
因为这个答案永远都不会解答。
因为那些不快,让我心伤的了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不提了,是不是就应该藏在心里。
我讨厌爱得这么卑微,这么犯贱。

阿,算了算了。
如果下一次的恋爱,
就让我,把心灵好好的保护着。
我不希望,再有一样的事情。
发生。=]

我仍然对爱,是充满期望的。
只不过这个时候,并不适合,
那个在等我的人,
请等多我六年。
六年以后,
我再对你说,我准备好了 XDDDD
准备好,一场甜蜜蜜的恋爱光临我身边。: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