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my dr eam manXD

昨天的昨天又发梦了==
又是关于爱情==
可是这个说我去世了。
我男朋友身边有一个女生对他很好。
我男朋友知道,这个女生喜欢他。
可是他知道他心里只有我。
[wootsXD 几sweet的说,哈哈]

然后我变灵魂告诉他。
我已经不可能再和他一起。
接受那个女孩吧
然后他们一起,我却微笑着哭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要说我死了==
可是在梦里,
我找到了很多爱情的意义。

既然爱不了的,放手,
得不到的,放手。
其实我还是有想过他。
只是我努力选择忘记。
傻瓜,我就是傻瓜。
知道一切不值得还是做了。
笨蛋,我真的是个大笨蛋。
刚刚才说自己长大了。
转眼又回去那个笨蛋的时光。

爱不爱,我不爱。
喜欢不喜欢,我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有一瞬间想回从前的一切。

那个曾经我对着全世界的人说他温柔的男生。
那个曾经说爱我的男生,
那个曾经我死心塌地的男生。
那个曾经大家看好的一对。
已经不在了。他只是活在我的心里。
因为一切,都已经变了。

如果没有谎言,
如果没有那个时光,
如果一切都可以回去从前。
多好,多么好。
可是梦还是个梦,醒了还是该离开了。
他不会再出现我的生活里。
即使出现了,仍然还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我还是会微笑,还是会和他聊天。
心还是痛了。
可是我知道,回不去了。

我不是痛了,
只是我觉得我已经死心了。
心对他完全死心,
我对他没有期望也没有希望。:)
我知道没有他心还是活生生的活着。

如果爱情和友情可以选择一个。
友情,是我唯一的选择。
至少,姐妹一直在我身边。 :D

说回来,
我未来的男朋友,
不一定要帅,可是看起来一定要干净。
不一定要时尚,
可是我就喜欢他穿长袖的白衣,和长长的牛仔裤
不一定要会唱歌,
可是他会对我唱歌。
不一定要很温柔,
可是也不要这么粗鲁  0.0
ngek ngek,我这样的男朋友。
希望你在六年以后出现在我生活里。
和我谈一场不分手,不再让我心痛,忠诚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