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如果有如果。

这个年纪又想回如果的事,
真的有点无聊。
这些事情,
就让这个星期作为尾段。
过了这个星期,
就开始我没有情绪的人生。

人家说,
没有情绪就不会在乎。
不在乎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例如爱情,例如友情。

其实我很自卑,
只不过是隐藏得好好的。
在我最相信的人才表露出来。
我也想当一个自信的人,
可恨的是,我办不到。

其实我是想通了,
只不过又被种种的回忆打败了。
前几天跟一个兄弟聊天。
聊到了我的爱情。
聊着聊着,我哭了。=]

好久,
真的好久没有再为爱情哭了。
然后我又笑了,
笑我自己真的很白痴。
明明就难过得要命,却一直故作坚强。
没有人像我这么白痴得了。
我是最白痴的。

然后看到帅哥的profile,
又是一种遗憾,
阿啦,我就不相信。
爱情可以围绕着我一整个人生=__=

我要放下爱情,
才可以潇洒的走着。
累了,就休息。
好了,就开始。

说好的undang test,
我终于都pass了。
虽然说是刚刚好,
可是我真的谢天谢地了。
不枉我读了一整个星期,
然后熬夜起身读。
Hmmm,成功的滋味就是了不起:D

苦着脸进去,
笑着出来。XDD
这种感觉挺开心,挺兴奋的 :D
最近和我聊心事,八卦的统统都是兄弟。
好久了啦,
都没有再这么样的情绪等一个人的信息,
无论多累还是在等。
曾经因为爱情,现在因为友情:)

我答应。
开学以后就不会再想入非非,
看到有感觉的男生都当他是大象-- :P
然后要认识几个不错的朋友。
然后就要好好的用功为我的将来。
是的,我可以:D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