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再见,老师的生活。

{老师}这个称号,
以后也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耳里。
说真的,
竟然渴望再听到这句[老师]的称呼.
从一个不称职的老师,
慢慢变得称职了。

称职了以后却要离开,
说真的,我有点想念他们呢:D
离开工作的地方,
真的发现自己长大了。
一切都已经停止了,
看到离开的一切,我可以忍住不哭。

他们,
真的很像天使,
溜了进我的生命里,
慢慢的让我感觉温暖,
没有爱情的滋润,多了的是一份孩子气。
也许这是上天要我失去他,
得到他们的陪伴。
感觉真的很温馨。
谢谢他们,谢谢这一切。
我爱你们。

如果未来我们还有缘见面,
请叫我 {老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