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不舍得。

快离开幼儿园的生活了,
听着,不是幼儿园学生,
而是老师XD
不过我很快就不是了。
有点会觉得我还会想念他们。

今天妹妹画了一张画给我,
我竟然觉得很感动,
很想哭,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画什么,
可是我知道她,很疼我。
我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小孩,
这么这么爱过我。

接下来的生活,
我难以估计,
只是觉得很累人。
想一想都觉得很累了。
除了读书以外,还是剩下读书。
不过我情愿是这样无趣。
至少以后的生活比较好过。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犯错。
就像她一样。
我不想说是不是她的错。
可是那个男的就一定是错。

为什么他和你发生关系的时候,
你这么开心,
一到负责任了,却只会推卸。
男人,要么就是真诚。
要么就是贱格。
我看到这种人就想吐了。

妈妈咪呀,
讨厌,可恶,一巴给他==
火都来了==
为什么要这样啊==
男人,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