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告别pahang :D

讨厌的pahang选择,
好不容易给我踢走了。

阿,天啊。
原来我还是幸运的,
可以留在这里,
至少不用和我男生的朋友住在一间屋子--
因为当初我没有办法,所以只好下这个决定。
阿哈,现在不用了 ;)
超级开心。

不过开心归开心,
始终还是带点难过。
a level的成绩一定要是最好的。
我只是知道,如果这次再失败,
我又要给人丢去pahang了。
一年半的时候很快很快过的。
但是我知道,这些日子我是最辛苦,最难捱的。

我不可以再想东想西了。
我的工作,就只是读书。
其他的什么都不可以被影响。
要不然,我会连最后一个机会也没有。

我决定放弃爱情。
因为此刻,我知道学业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决定放弃信息,
因为我知道,我有电话就会手痒按然后不读书。
我决定放弃部落和facebook。
虽然有时会开来看看写写,可是我答应。
我不会再沉迷。

这次的压力,会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
如果没有它,我就要离开KL
如果我连最后一次的机会也不珍惜,
那么我又是什么爱父母的人。

只要我肯努力,
只要我肯上进,
不幻想,不再理所有一切关于学业的事情。
我就一定可以成功。
请祝福我,我知道。
我办得到。:D

我答应,
我一定会是成绩最好学生里面的其中一个。
哈哈 :D

鱼和我读同一间学校,
可是课程不一样。
话说我会想去找她--
不过是久久一次啦XD
约她吃午餐,去她宿舍玩==
等等的:D

我知道--
我要搭车来回很麻烦,
而且那里很多抢劫案,
可是我没有办法--
总之,我会加油的。

未来的我,
一定会变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