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D

生日快乐,
再次对自己说。
今年没有朋友陪在身边,
也失去了他为我庆祝的生日,
话说就有一点的感觉不习惯。

我差一点在我生日那时候哭,
但是我对我自己说我可以挨得过。
想起也讽刺,
曾经因为他生日,
务求要让他开心,即使我多难过,
也要按捺着自己的痛苦,
热情对他为他说一句生日快乐,
可恨的是,他只是为了一点的小事,
就冷漠的对我说话。

我哭,不是因为任何事,
只是觉得,曾经自己太傻。
在人家心里,
我从来没有占有过位置。
真的没有。
说朋友,这个位置也许给多我了。:)

话说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不是我的姐妹,都不是他。
是莹的帅哥叻。
不知道是他看见FB知道我那天生日,
还是,他真的记得。

无论如何就觉得很温暖,
我和他虽然一年级认识到现在。
可是我和他就是不熟。
可是他竟然是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就感觉有点惊讶。
没有再多了啦。
不要误会谢谢,我只是觉得有一个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哪怕不熟,但是这么有心就觉得很舒服:D

昨天的生日,
和家人庆祝去了。
很多朋友要约我出去,
可是我真的不可以了嘛,
我不是忘记你们啦,总有机会的不是嘛:)
谢谢你们的用心,我感激万分。

最后陪我过完生日的
不是姐妹,不是别人。
只是一个平时说心事的朋友。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剩下的生日,
所以找她聊天。
说了很多很多。
说到她下线了。哈哈。
想找姐妹,但是却还是没有可以找的理由。

是吧,有时候根本不应该太过在乎。
太在乎,反倒会害怕失去,
又或者真的会失去。
友情是如此,爱情也应该是。

曾经有人问我会不会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如果能后悔,也回不去了不是吗。
后悔也无法了,已经再作不到任何事情了。
后悔只能是名词,
永远都不可能是动词。
有心也罢了,无力才是最难过的。

刚刚看完《幸福摩天轮》
说真的,我也很希望,有一个男生好像男主角一样,
最后和女主角有个完美的结局。
其实开始我不看好这部戏,
但是看看下,又觉得很温馨:)
我也很希望,我生命会出现一个这么好的男主角。

可惜,很难吧。
有人说如果你不完全忘记你的幸福就会和回忆离去。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懵懂的活下去。
我现在只是想去拿个好成绩,
上一所很好的大学。

又或者在大学那里
找到志趣相同的好友,
知心也不一定。
今天很累,昨天又没睡得好好的。
才睡了四个小时。

我敢说,
那天晚上不用睡觉==
救命哈:(
还有九天,要这样折磨我--
恨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